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职学院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暨“三个一”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根据《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在全院领导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暨“三个一”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高职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要求统筹推进和细化落实相关工作,确保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和取得实效。

 

 

 

 

 

 

窗体顶端





2020年9月24日高职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506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八小时之外》等警示教育片

 





















2020年7月22日,高职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职学院从严治党工作会,集中学习党纪法规

2020年9月24日,高职学院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朱超同志“建设良好家风 营造清正党风 构建良好发展生态”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廉政党课。

 











高职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学院宣传栏,粘贴党风廉政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师生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









  朱超副书记和邱剑副院长到夜宁副书记家中开展“廉政家访”












张文君副院长到音乐舞蹈系系主任黄玲老师家中开展“廉政家访”

 

在开展警示教育暨“三个一”活动中,高职学院党总支还结合实际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好家风座谈会和广泛动员我院师生拍摄制作好家风微视频等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高职学院全体师生的遵纪守法、严以修身的意识和从严治家的理念,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腐防变能力,营造了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