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教育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7-05-15点击数: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于201741920日,对 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论文答辩

 

图片1.png

 

 

    学院根据学生的论文成绩,结合指导老师的推荐情况和各专业学生人数所占的比例等数据汇总,抽取了58名同学答辩。设计及美术答辩答辩组长由邱剑副教授担任;音乐及艺教答辩答辩答辩组长由黄玲副教授担任。同学们都制作了论文陈述PPT,并对自己的论文观点进行阐述

 

图片2.png

 

 

    按照学校的的要求,严把答辩的各个环节,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从不同方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写作能力,实践创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体现了我院思想素质高、为人处世好、专业技能强的人才培养目标。

 

图片4.png

 

 

    本次论文答辩工作还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学生到场学习、观摩。聆听毕业生答辩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他们的思路更加明晰开阔,受益匪浅。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和论文水平,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毕业论文的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