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刘伟时间:2021-04-28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质量,4月25日,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联系督导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俊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夜宁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朱超同志对学院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超同志对学院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学院党建质量和水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俊虎同志对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进行了指导。同时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改革发展和身定位、办学目标和办学内生动力、教育教学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教风建设等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谋划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胸怀“两个大局”;三是要始终以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

会上,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科室、教学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图/文:刘伟)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