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党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工作会

作者:高莉时间:2021-06-18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通知》(云艺组〔202120号)的要求,2021616日,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506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高莉同志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IMG_20210616_184952

IMG_20210616_190948

会上,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谈心谈话等形式,专题开展了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的毕业生党性教育,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通过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方式开展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

会上还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组织关系转接专项培训。高莉同志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原则、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让毕业生党员充分知晓转接组织关系的工作事项,确保组织关系转接按要求落地落实。

                                                                    (图/文:高莉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