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评估专项工作会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于2024年4月18日上午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由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夜宁主持。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各部门、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夜宁首先发言:结合《云南艺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根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方案要求,加强建设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宣传,及时汇总和发布审核评估的工作情况,让学院师生及时掌握跟进评估的进度和关注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相关重点内容,针对评估指标体系相关内容,加强毕业生就业,落实就业去向。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剑教授重点提出: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始终坚持“党建+思政+艺术”的育人机制,推进思政课堂建设,引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坚持理论结合实践,加强健全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使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更加巩固。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君教授在会上强调: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各个科室联动,加强外聘教师管理,在日常教学中注重对教学档案的收集管理,加强教学督导督查和实习基地拓展工作。针对评估指标体系相关内容,自检自查,关注毕业生中期发展与培养目标达成情况,加强毕业生毕业展演和毕业论文工作等。

后续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所有科室加强联动,继续跟进整理相关材料,根据评估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工作。学院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实现以评促强,坚持办学特色,积极发展真正发挥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

 

 

 

 

 

 

 

 

 

 

 

                                                          图片:高莉

                                                          文字编辑:王雅静

                                                          校审:王雅静

                                                          审核:鲁龙儒

                                                          终审:夜宁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