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06-18点击数: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工作的通知》《云南艺术学院毕业生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结合我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安排,经过紧张筹备和精心组织,我院于616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计邀请30余家单位入校招聘,招聘专业需求范围较广,对于学生了解社会需求、拓宽就业创业视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心仪的岗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招聘会期间,我院“艺亩三分地·创意集市”毕业展演同时举办,营造了招聘会的氛围,用人单位“逛‘艺亩三分地·创意集市’”的同时,进一步了解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学生的学习成果、专业能力、动手能力,以活动为平台,形成了较好的双向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618111721

通过此次招聘会,一方面让用人单位实际了解我院的毕业生风采,另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就业创业意识,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了较好的平台,有力的推动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618111648微信图片_20210618111658

 

                                                           (图:李进,文字稿:董喻婷)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