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时间:2021-03-15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云艺组〔2020〕24号)的部署和要求,2021年3月11日,我院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开展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朱超主持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文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进、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莉紧紧聚焦《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云艺组〔2020〕24号)中规定的述职内容进行述职。各位述职的同志既汇报了2020年一年以来各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和主要成效,同时也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打算。各支部书记述职后,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的4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并填写意见。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文君述职)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伟述职)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进述职)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莉述职)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0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在狠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要在规范化标准化上下功夫;要在扎实推进党支部提质增效和支部特色、支部品牌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